新聞集錦
HOME  keyboard_arrow_right  新聞集錦  keyboard_arrow_right  產品資訊  keyboard_arrow_right  On-chip sort 應用在3D細胞/癌症免疫研究的線上研討會即將展開!!
產品資訊
2021/03/05
On-chip sort 應用在3D細胞/癌症免疫研究的線上研討會即將展開!!

由日本On-chip Biotechnologies 公司籌備的線上3D細胞研討會即將於2021318日展開,此次特別邀請福島國際醫療研究中心 高木基樹 教授進行演說。演說主題為:「使用患者來源的癌症微組織(F-PDO)在抗癌藥劑的開發系統」

Fukushima Patient Derived Tumor Organoid(F-PDO)為日本福島縣立醫科大學所註冊登錄的商標,專由福島醫藥品相關事業處進行F-PDO培養放大後,再提供給抗體製藥公司或研究學術機關進行癌症抗體的研究開發。

F-PDO為病患來源的癌症組織,藉由F-PDO的培養,可以用來建立一個體外長期培養癌症模型,反映病患體內的癌組織環境狀況,可建構在各種類型的抗癌藥物的體外檢測系統。

On-chip 公司的On-chip Microfluidic Cell Sort 微流體晶片細胞分選儀,可以精準分析、分選極少量樣品(10ul),且能無損傷分選細胞球狀體(spheroid)適用各種不同的鞘液,讓研究者可依照細胞屬性自由選擇,並以低壓平行模式分選目標細胞,大幅提升細胞存活率,適用於各式脆弱型細胞分選,如神經細胞、幹細胞、3D細胞球狀體等等。

 此研討會採預先線上報名制,報名請參閱以下網址:

https://www.cocripo.co.jp/webinar/detail/7727a947-b081-496c-8fb7-7819631b8a28

有關On-chip sort 更多詳細資訊,請參考:

http://www.miteklab.com.tw/web/product/product_in.jsp?pd_no=PD1560933549043&lan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