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集錦
HOME  keyboard_arrow_right  新聞集錦  keyboard_arrow_right  最新消息  keyboard_arrow_right  3月25日類器官培養線上研討會,歡迎各位踴躍參加!
最新消息
2021/03/15
3月25日類器官培養線上研討會,歡迎各位踴躍參加!

研發成本過高及時程過長曾嚴重限制抗癌療法等癌症研究的推進。自類器官培養誕生後,研究者們能以更短且更精準的方式獲知治療的反應,大幅提升研究效率,未來將可造福更多的癌症患者。

為使研究人員更順利的進行類器官培養,日本JSR/MBL公司致力於相關產品開發,如高穩定性、供類器官長期培養專用的Wnt3a培養基,並積極策劃研討會等活動。本月底將邀請到日本東京農業大學的岩槻健教授於325日台灣時間17:00-18:00分享猴子的腸道、胰腺及舌頭等類器官培養的相關經驗,歡迎各界先進共襄盛舉。

 

【線上研討會資訊】

主題:Generation of intestinal, pancreas and tongue organoids from monkeys

主講人:Prof. Ken Iwatsuki

時間:32517:00-18:00

報名連結(※請事先登錄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