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集錦
HOME  keyboard_arrow_right  新聞集錦  keyboard_arrow_right  產品資訊  keyboard_arrow_right  精準治療快速成長! Access臨床級血清深受大廠信賴!
產品資訊
2021/04/19
精準治療快速成長! Access臨床級血清深受大廠信賴!

 

精準治療是當今醫療的趨勢,其中基因療法是透過精準的基因剪輯技術,編輯、修正突變的基因來治療疾病。2017年由美國 FDA核准了首個基因療法(Spark Therapeutics Luxturna)上市,此突破性的技術在治療遺傳性眼盲有相當顯著的療效,此振奮人心的成果一發佈,這革命般的新療法即在各界掀起一陣⾵潮,多家頂尖企業、研究團隊皆趨之若鶩,紛紛投入發展,期盼未來能提供患者更完善的治療。

 

基因治療領域正處於快速成長的階段,全球前十大基因療法公司如Editas MedicineCRISPR TherapeuticsPfizer等,當中不乏也有使用血清的客戶,這些公司旗下有多個臨床試驗正在進行中,近56年內,基因治療市場成長率有望達20-40%,由此規模投資可見其深不可測的發展潛力。

 

禮文代理的美國Access血清,適用於精準治療,其多項優點符合大廠需求,是眾多大廠的首選:

1.     使用人類來源的凝血酶打造的全人類來源血清

2.     透明化品質控管,皆為 cGMP規格製程的cGMP認證產品

3.     血液來源為美國多達150家通過認證的血液中心,供貨穩定

4.     提供100mL/瓶、500mL /瓶 的血清包裝,方便客戶依需求選擇使用

5.     客戶可簽訂指定同一lot使用,把誤差降到最小。

 

更多產品資訊相關問題,歡迎來電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