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集錦
HOME  keyboard_arrow_right  新聞集錦  keyboard_arrow_right  展覽訊息  keyboard_arrow_right  禮文公司誠摯邀請您參與2021亞洲生技展線上展!
展覽訊息
2021/07/19
禮文公司誠摯邀請您參與2021亞洲生技展線上展!

2021亞洲生技大展 (BIO Asia–Taiwan 2021)的線上展開始摟!

 

線上展攤位: <禮文-亞洲生技展>  

線上展展出日期:2021/7/19() - 7/28()

 

今年雖然因疫情實體展展延至11月份,但仍不減國人推動國內生技產業與國際接軌的熱情,期望透過如期的線上(Online)展覽方式與國際交流,打造零距離、深入其境的觀展服務,讓各國界的人皆可參與,提高台灣生技產業界在國際的能見度。

近期疫情的爆發,令台灣人民茶飯不思,坐臥難安。為了因應國內市場所需,禮文公司提供台灣各大IVD製造商高品質核心原料,包括高靈敏度及專一性之抗原抗體提升結合能力及供貨穩定之載體材料(乳膠磁珠金奈米優化產品效能之生產原料(NC膜、墊材、阻斷劑等,且可用於不同檢測系統(乳膠凝集、側流層析、化學免疫發光、ELISA...等),原料的質量直接決定了診斷試劑產品80%以上的性能。另外,我國今年新修訂特管辦法,開放多款細胞治療種類,使國內的癌症患者不必再遠赴海外尋求治療。禮文也為細胞治療研究者引進世界級精密技術設備及高品質試劑、耗材,包括細胞培養試劑(人類男性AB血清 NK細胞的體外培養試劑組)、儀器(微型生物反應器全自動化細胞培養系統)及細胞篩選、分離的機台 (全自動的細胞篩選系統拋棄式微流體晶片細胞分選儀)

禮文公司誠摯邀請您蒞臨參觀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