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集錦
HOME  keyboard_arrow_right  新聞集錦  keyboard_arrow_right  產品資訊  keyboard_arrow_right  讓您自行印製立體浮雕作品-TactPlus立體圖像熱敏式印刷機
產品資訊
2021/08/02
讓您自行印製立體浮雕作品-TactPlus立體圖像熱敏式印刷機

從商品包裝到圖書或教材等各類印刷品,為滿足使用者的需求,都不斷在追求更精緻的體驗與更多的變化。

由日本SINKA公司所開發的TactPlus 立體圖像熱敏式印刷機,搭配獨家開發的A4專用紙,完美呈現直線與曲線的纖細變化,讓指尖體驗前所未有的精細觸感。透過辦公軟體(WordExcel)即可編輯使用,同時具備低噪音、小體積及易維護等特性,最適合於工作室中使用。不需委外、不用考慮最低印量問題,TactPlus立體圖像熱敏式印刷機讓您自行在工作室中就可以輕鬆製作多種立體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