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集錦
HOME  keyboard_arrow_right  新聞集錦  keyboard_arrow_right  產品資訊  keyboard_arrow_right  Biocompare推薦On-chip微流體細胞分選儀來保護您寶貴的細胞!
產品資訊
2021/08/16
Biocompare推薦On-chip微流體細胞分選儀來保護您寶貴的細胞!

Biocompare ( www.biocompare.com) 為生命科學家所創立之網站,其提供研究者最新生命科學領域的產品信息、評論和最新的技術,並將其與互聯網的力量相結合,打造一個免費、省時、公正透明的資料平台,讓科學家能夠在這搜索出與其實驗需求最匹配的產品技術。

Essential Guide to Best Practices in the Lab V》為Biocompare所出之電子書,每半年即會更新一次,以保證其掌握、推廣的是最先進的資訊,內容涵蓋該學科領域豐富的專業知識及資深科學家的實用性指導。20218月發表一篇提到藉由微流體技術實踐提高細胞分選品質的方法,就向研究者推薦了禮文公司所代理的On-chip Sort,其微流體低壓平行的精密分選技術,可以精準無損傷分選 0.5 µm 150 µm 的油珠/微生物/細胞/3D球狀體,在條件僅有極少量樣品(10µl)的情況下,亦能分選出所要目標,不浪費任何珍貴的細胞。同時,不局限於鞘液種類,研究者可依照細胞屬性選擇最合適的鞘液。 On-chip的微流體技術不僅大幅提升細胞存活率,同時也突破傳統分選儀無法實現的種種瓶頸,適用於各項前瞻性研究!

參考案例如下:

傳統分選後的神經細胞難以生長

On-chip Sort 已成功分選中縫背核(位於腦幹)Pet1譜系神經元, 分選後之細胞仍保有完整功能We do it Best! 

傳統利用靜電分選後的精子不適用於體外受精

On-chip Sort 已成功分選出老鼠精子,讓母鼠成功受孕No problem! 

傳統高壓下無法分選3D球狀體細胞、iPS細胞

On-chip Sort 已成功分選出3D細胞球體,輕鬆培養到100µmEasy! 

更多有關On-chip的資料請參考<On-chip>

電子書:Essential Guide to Best Practices in the Lab 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