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集錦
HOME  keyboard_arrow_right  新聞集錦  keyboard_arrow_right  產品資訊  keyboard_arrow_right  OriCiro做到了! 挑戰一日內完成大分子DNA建構與擴增!
產品資訊
2021/09/13
OriCiro做到了! 挑戰一日內完成大分子DNA建構與擴增!

至今,市面上大多仍以E.coli來擴增大分子DNA片段,然而,我們都忽略去計算其隱藏的大量時間成本及人力成本。E.coli於研究發展條件上也有所限制,例如可能有生物安全性的問題、在複製含細胞毒性或CG較多的片段時容易出差錯等。難免使研究卡關,遲遲沒有進展,除耗時耗力外,到頭來可能還白忙一場。而禮文全新代理 OriCiroCell-Free Cloning 系統可以解決上述問題。其為世界首創 Cell-Free組裝並擴增長鏈環狀 DNAkit,整套過程中不須仰賴任何細胞,即可高效、高精確度的在一日內組裝並擴增大分子(50kb) DNA。相較於過往需一個一個片段連接,OriCiro Assembly kit可於30分鐘內完成一次性組裝多達50個不同片段DNA,組裝完成後不須純化,可直接接續使用OriCiro Amp kit反應,擴增僅需短短6小時就能高效收穫 DNA cloning成品,大幅降低過往所需的人力及時間成本,適用於各項前瞻性研究。

 

日本 OriCiro Genomics2018年年底成立的新興生物創新療法研發公司,其專研於合成生物學(如基因工程、基因療法等)的開發。目前推出的Cell-Free建構和擴增基因組系統可取代傳統的大腸桿菌,且成品精確度可達PCR的上千至上萬倍。OriCiro Cell-Free Cloning的技術目前可被應用在製藥、診斷、農業和食品等多行業,相信此最新技術,能夠增進生技業蓬勃發展,將研究成果推出新高度。更多資訊,歡迎來電或來信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