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集錦
HOME  keyboard_arrow_right  新聞集錦  keyboard_arrow_right  產品資訊  keyboard_arrow_right  「心」官上任用ABLE,iPS心肌層片工廠!!!
產品資訊
2022/03/16
「心」官上任用ABLE,iPS心肌層片工廠!!!

CUORiPS Inc. 為日本iPS細胞來源心肌細胞層片開發、商業化的新興公司(成立於20173)。其技術源自大阪大學的研究成果,目前正在開發的產品主要為異體基因細胞治療產品(從人類 iPS 細胞分化而來,被加工成層片,將移植到患者心臟表面)。對於沒有治療選擇的重度心力衰竭患者,提供一個"希望,希望能有效改善心臟功能、心力衰竭等。CUORiPS設置了一套能製造再生醫學和特定細胞加工產品的系統,目的是在製備細胞同時確保細胞產品品質,並將此系統名為CLiC-1”Cuorips Labo-integrated Cell Processing Facility for Advanced Therapy-1st。它是從研究、開發到製造的一個實驗室整合製造工廠,能達到品質控制的一站式服務,且於20219月已通過日本政府批准,開始製造供臨床使用的再生醫療製品,並逐步與其他細胞治療公司展開CDMO的細胞代工生產服務。並在此系統中使用禮文代理的 ABLE 生物反應器,作為培養 iPS 細胞培養放大的主力!

 

CUORiPS Inc.採用ABLE 生物反應器做為商業規模級的iPS細胞培養放大,ABLE 具專利設計DELTA型攪拌扇葉,可大幅降低傳統攪拌細胞的剪應力,將細胞傷害降至最低,使細胞在增殖的同時,維持細胞幹性。同時,我們提供5mL-1500mL不同體積的培養容器,可依需求進行Scale-up的細胞培養放大是培養iPS細胞的利器。CUORiPS 精選出ABLE Bioreactor做為他們高效穩定生產iPS細胞的主力,同時也以此建立出商業化的iPS工廠。

相關資訊請參考<>。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或來信洽詢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