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集錦
HOME  keyboard_arrow_right  新聞集錦  keyboard_arrow_right  產品資訊  keyboard_arrow_right  JSR的Amsphere™ A3首次被納入FDA批准抗體療法的商業生產中!
產品資訊
2022/03/18
JSR的Amsphere™ A3首次被納入FDA批准抗體療法的商業生產中!

 

JSR20161月推出新一代 Protein A 抗體純化樹脂Amsphere A3後,因其在大規模生產時優異的產品能力及顯著的經濟效果,已被全球生物製藥廠迅速用作下游純化的替代選擇,並於2022/03/15宣布, Amsphere A3首次被納入FDA批准的治療藥物的商業生產中。新聞連結

 

在新冠疫情壟罩導致原料供應鏈中斷影響了大多數的全球公司,相較於其他的原料供應商減產及拉長交貨期,我們不僅維持我們的承諾並加大對生產設施的投資,將產能擴張至原先的6倍, 而Second Source的考量永遠是提升您未來競爭優勢的唯一選擇。

 

除了首次被 FDA-Approved外,Amsphere A3 目前在全球更是在超過 95 個臨床項目中使用。新聞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