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集錦
HOME  keyboard_arrow_right  新聞集錦  keyboard_arrow_right  最新消息  keyboard_arrow_right  禮文公司將引進美國Empirical Bioscience頂尖材料及技術服務!
最新消息
2022/04/07
禮文公司將引進美國Empirical Bioscience頂尖材料及技術服務!

在世界大規模細菌及病毒的流行之下,現場照護診斷需求不斷增加,台灣診斷市場快速成長,禮文公司熟悉台灣體外診斷公司及市場新態勢,深知台灣客戶研發試劑正面臨著許多挑戰,禮文將引進Empirical Bioscience頂尖材料及技術服務給台灣生技產業,為精準醫療、分子檢測技術提供最佳的選擇。

 

美國Empirical Bioscience致力於佈局全球分子診斷市場,其產品開發、製造設備均通過ISO 13485認證且為FDA 註冊之開發分子生物學及生命科學應用相關產品的製造商。

 

Empirical掌握凍乾(lyophilized)產品在現今市場的優勢」

 

為了彌補試劑在低溫運送的諸多限制,包括冷鍊的成本高、溫度不穩定導致試劑保存不易等,Empirical提供工業級凍乾系列產品(Lyo Ready Products),包括Taq DNA PolymerasesHigh Fidelity Thermocycling PolymerasesReverse Transcriptase EnzymesBST Prime & Phi 29 Isothermal PolymerasePCR and qPCR Master MixesIsoThermal Master MixesRT-PCR One Step Master MixesRT-Isothermal One Step Master Mixes等,提供解決蛋白質/核酸在水溶液中的不穩定及溫度改變使其降解,成功實現PCR過程中各組成分在高溫下的長期保存及穩定運輸。

 

除了自身產品的設計,Empirical的技術團隊在凍乾產品混合物方面擁有豐富的經驗,無論您需要凍乾聚合酶、酵素、試劑、寡核苷酸、抗體及載體,我們具有完整的流程可以幫助您快速且成功的凍乾您的產品。

 

禮文公司將負責台灣端材料提供及技術服務,藉由Empirical專業且才華洋溢的團隊創建出最強大且快速的服務,期望繼續為客戶提供世界級的支持並帶給您超乎想像的完美體驗,我們隨時準備好支持您的產品需求!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或來信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