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集錦
HOME  keyboard_arrow_right  新聞集錦  keyboard_arrow_right  產品資訊  keyboard_arrow_right  跳脫運輸障礙,ZeptoMetrix推出全新的產品類型:NATtrol™ Swab!
產品資訊
2023/12/27
跳脫運輸障礙,ZeptoMetrix推出全新的產品類型:NATtrol™ Swab!

ZeptoMetrix推出新系列產品NATtrol Swab,專為常溫運輸所設計的「拭子」型式,可模擬真實臨床樣本,並用於評估與監測產品性能。亦可輕鬆運輸與儲存在冷鏈系統尚未建設完全的開發中國家,讓運輸不再是國際貿易間的阻礙。

 

 

NATtrol Swab產品(拭子型式)採用與原NATtrol系列(液態型式)相同的去活化完整微生物顆粒,兩個系列有著相同的優勢。Swab系列產品適合客戶隨著產品一同出貨給終端消費者,相對容易的運輸條件將可大大減少運輸時的麻煩與成本,讓開發人員不再為此煩惱。

 

NATtrolSwab產品特點:

Ÿ   完整的微生物顆粒以模擬真實的臨床樣本(包含完整基因組)。

Ÿ   經過化學去活化使其無傳染性。

Ÿ   簡易儲存條件2-25°C,穩定期達1-2年,易保存且時間長。

Ÿ   適用各種分子檢測平台和分析,監控萃取至擴增步驟的全過程。

Ÿ   可追溯之WHO國際標準。

 

NATtrolSwab最近釋出針對FluRSVSARS-CoV-2三種病原體的產品,若您有相關客製化需求或問題,歡迎來電或來信洽詢!

 

產品列表:

Product Description

Catalog Number

NATtrol™ Flu/RSV/SARS-CoV-2 Positive Control Swab

NATFRC-SW

NATtrol™ Flu/RSV/SARS-CoV-2 Negative Control Swab

NATFRCNEG-S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