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集錦
HOME  keyboard_arrow_right  新聞集錦  keyboard_arrow_right  產品資訊  keyboard_arrow_right  ZeptoMetrix 推出去除DNA的人類來源血漿,可作為分子檢測的實驗基質!
產品資訊
2024/03/20
ZeptoMetrix 推出去除DNA的人類來源血漿,可作為分子檢測的實驗基質!

ZeptoMetrix提供非合成、去除DNA人類血漿,可作為實驗基質,讓客戶自由配製成符合需求的各式對照組。在替您節省時間的同時,保留樣本的天然成分,模擬真實檢體!

 

ZeptoMetrixHuman DNA-Depleted Plasma產品保留了天然的干擾蛋白,避免只使用緩衝液或合成血漿作為樣本基質時,被低估的檢測極限(Limit Of Detection)。

 

  

  不同樣本基質之LOD比較。

 

 

 

使用獨家的DNA去除方法,讓血漿中的DNA含量低於4 pg/mL。在去除DNA雜訊的同時,保留住其他血漿的天然成分,提供您在PCRNGS等分子檢測的領域中,一個製作對照組的最佳選擇!

 

 

  BioAnalyzer分析結果:去除雜訊前。

 

  BioAnalyzer分析結果:去除雜訊後。

 

 

ZeptoMetrix Human DNA-Depleted Plasma產品特點:

1.   非合成、去除DNA雜訊的人類血漿。

2.   提供qPCR assayBioAnalyzer檢測結果。

3.   多種體積可供選擇,也提供客製化選項。

4.   品質穩定,可應用於不同批次間測試和每日QC操作。

 

產品項目如下:

Part Number

Description

0860007-5

Human DNA-depleted EDTA plasma base matrix (1 X 5mL)

0860007-50

Human DNA-depleted EDTA plasma base matrix (1 X 50mL)

0860007-100

Human DNA-depleted EDTA plasma base matrix (1 X 100mL)

0860007-500

Human DNA-depleted EDTA plasma base matrix (1 X 500mL)

0860007-1000

Human DNA-depleted EDTA plasma base matrix (1 X 1000mL)

 

若您有客製化需求或相關問題,歡迎來電或來信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