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集錦
HOME  keyboard_arrow_right  新聞集錦  keyboard_arrow_right  產品資訊  keyboard_arrow_right  2025年大阪世博會-“活體iPS心臟模型”-亮點搶先看!
產品資訊
2024/03/25
2025年大阪世博會-“活體iPS心臟模型”-亮點搶先看!

預定於2025年於日本大阪市舉辦的世界博覽會,其中在再生醫療領域受到眾人矚目的大阪醫療保健館即為世博會的重要展館之一。

據最新日媒報導:日本再生醫學企業 CUORiPS公司目前正在製作一個活體iPS心臟模型,此計畫的構思來自於心肌層片的開發者-大阪大學特聘教授-澤芳樹教授(Yoshiki Sawa),同時也是CUORiPS公司的技術長。此模型將利用誘導性多能幹細胞(iPS細胞)分化而成的心肌細胞和數十萬個心肌細胞加工而成的心肌層片(厚度約0.1毫米)來進行建立,使其產生真實的心臟脈動。

 

由於目前許多心臟病患者因等不到適當器官移植而死亡,而未來此項所謂的「iPS器官」將有望成為人們不再死於器官疾病的新希望。預計這項活體iPS心臟模型的展出,將成為2025世博會的閃亮焦點,為來自全球各地的參觀者提供更深入了解iPS這項技術的機會。

 

由禮文公司獨家代理的ABLE Biott Disposable Bioreactor (拋棄式微型生物反應器),為CUORiPS公司所採用作為iPS細胞培養放大的高效穩定生產系統,其具專利設計的DELTA型攪拌扇葉,大幅降低攪拌過程所產生的剪應力,使細胞在增殖的同時,維持細胞幹性,也將是您在iPS細胞大量培養的最佳選擇!

 

更多產品資訊,歡迎詳閱 Mitek 拋棄式微型生物反應器

 

REPROCELL,ABLE Biott, ABLE 5mL Disposable Bioreactor ,ABBWVS05A, ABLE 30 mL Disposable Bioreactor, ABBWVS03A-6, ABLE 100 mL Disposable Bioreactor, ABBWVS10B, ABLE 500mL Disposable Bioreactor ,ABBWVS50B, ABLE Biott Bioreactor Systems,Bioreactor Magnetic Stir System Base,ABBWBP03N0S-6, ABBWBP05N0S-6,Bioreactor System Controller and Motor,ABBWDW-1013,生物反應器,iPS,MSC,CAR-T Cell,NK Cell, immune cell,3D培養,CUORiPS,Cell sheet,Sawa Yoshiki,大阪大學,Osaka University,山中伸彌, Shinya Yamanaka,CLiC-1